回首頁

EVENTS
NEWS

最新消息

什麼是酒店經紀?酒店經紀的10大注意事項大解密
2021-05-25


入住精品酒店經紀可為客戶提供機會
 
在一個擁有自己獨特特色和最佳服務水平的地方過夜。雖然精品酒店經紀只是住宿服務範圍的最新內容,但精品酒店經紀是市場中重要且蓬勃發展的部分,並且有望繼續取得成功。他們將在很長一段時間內成為這個市場的一部分。這類首家開業的酒店經紀是在紐約。當它在1984年出現在現場時,很快就吸引了遊客和企業的注意。其背後的願景是對客人的體驗進行一場革命,使住宿成為旅途中的重要組成部分,而不僅僅是晚上睡覺的地方。從那以後,儘管不是所有的企業都成功了,但許多其他企業也對這個想法投入了自己的思路。
 
精品酒店經紀具有許多共同點,將它們與其他酒店經紀業區分開
 
經營這種類型酒店經紀的最成功嘗試是集中於營造一種重視風格和設計的環境,並給予足夠的個人外觀以使其在競爭者中脫穎而出。這種個性是所有精品酒店經紀的關鍵特徵。他們中的許多人都曾建在曾經完全不同目的的建築物中,並將這種古老的建築融入了自己的性格。每家精品酒店經紀的目標都是要被人們認可,而不是重複傳統酒店經紀所青睞的乏味而久經考驗的客房。
 
選擇的樣式應在建築物和酒店經紀體驗的各個方面保持一致
 
應考慮每一個細節,並使其與各家精品酒店經紀的特徵相匹配,以便讓客人被精心構造的氛圍所包圍,而不僅僅是將酒店經紀與一些時尚的酒店經紀相提並論。精品酒店經紀往往比連鎖酒店經紀小得多。他們以提供終極的服務和質量而自豪。總是有有人可以在客人提出要求時立即幫助他們,而且員工都經過禮貌和體貼的訓練,沒有居高臨下或push逼人的習慣。一旦酒店經紀投入使用,對創造獨特設計的細節的關注便會繼續,並滿足質量的每一項需求。客人應該感覺到他們住在一個房間裡,那裡的每個細節都經過精心挑選,所有的家具和裝飾品都是最優質的。
gotTop